2016年1月17日星期日

【桂民海自首?】寫多份悔過書 「盡有生之年來贖罪」

據新華社報道,桂民海自接受公安機關調查以來,寫下多份悔過書。他說,在下決心回國投案自首的那一刻,自己就已經做好了準備,「我要承擔我自己的法律責任,我也願意接受任何處罰。」 當他得知車禍的受害者家庭的凄涼境遇後,更加愧疚難當,希望向受害家屬轉達自己的深深歉意。「我要向受害者家屬表示最誠摯的道歉,對不起!我知道對他們造成的傷害和痛苦是沒法彌補的。我會盡有生之年來贖罪,哪怕只能給他們帶來一絲一毫的安慰。」 新華社指出,當桂得知回國自首被境外炒作為「失蹤」事件後,他鄭重聲明:「我回國投案自首是我個人自願的選擇,和任何人無關。這是我自己應該承擔的責任,我不希望任何個人和機構介入或者干預我回國的事情,甚至進行惡意炒作。」 桂民海還說:「我雖然有瑞典國籍,但是我真切地感到我還是一個中國人,我的根還是在中國。所以我希望瑞典方面能夠尊重我個人的選擇,尊重我的權利和隱私,讓我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。」 經偵查,桂民海還涉嫌其他犯罪。相關涉案人員正在配合調查。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